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想真實地記下生命中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以紀念那流逝的曾經。 

  ——題記 

  真誠·在一起 

  過去的許多事都已淡忘了,但記憶中的那個穿白色裙子的小姑娘卻依然清晰可見。還記得上小學的第一天,同桌的你扎着兩隻羊角辮,穿着一身白裙,向我微笑,用幼稚的嗓音真誠地說:“我們做好朋友吧,永遠在一起!”“好!”你那真誠的微笑將我融化,讓我認定了你就是我永遠的朋友。從此,友誼將兩顆真誠的心串在一起,永遠也不分開。哦,朋友,是你讓我感受到了真誠,我從心裡感謝你。 

  淚水·在一起 

  記得那次受到老師不公平的待遇,我一個人在牆角偷偷地哭泣。這時,你發現了正在哭泣的我,連忙拉住我問清了原委,氣憤地要去找老師評理。我情急之下,連忙吐出一大堆體諒老師的話,還拉着你的手說:“算了!算了!”一陣沉默之後,你突然哈哈大笑,我一時間“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竟然也傻傻地跟你笑了,心中已全然忘卻了剛才的不快。哭過了,笑過了,你才像個大姐姐般地安慰我,告訴我剛才的樣子是你裝出來的,為的是讓我從心底里原諒老師。我震驚了,你竟能如此為我着想,我大聲地對你說:“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是的,朋友,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謝謝你,是你讓我在淚水中學會了寬容。 

  快樂·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也時時充滿了快樂。忘不了,學習中的我們互幫互助:忘不了,走廊上的我們歡快地跳着牛皮筋;忘不了,操場上我們盡情地嬉戲;忘不了,回家道路上的我們並肩而行……這許許多多的快樂,許許多多的忘不了,點綴着我們的友誼之橋,使它更顯得燦爛奪目!感謝那一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它讓我和快樂並肩而行。 

在和你相處的六個春去冬來的日子裡,友誼讓我加倍珍惜,也讓我滿懷感恩。朋友,我不會忘記那真誠的你,那寬容的你,那微笑的你,也請你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既有快樂,也有淚水的五彩的日子,因為,在我的心裡,我永遠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