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所之於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所之於我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並不會對您想到“感謝”這個詞。我會感謝藤子不二雄畫出這麼好看的漫畫,會感謝玲子教我折千紙鶴,會感謝樓上的姐姐總是請我吃巧克力...... 

  但對於您,更多的時候是不服氣或怨恨:為什麼測驗不夠90分就不給買《哆啦A夢》?為什麼做作業時折千紙鶴就要把我辛辛苦苦折的幾十隻紙鶴扔了?為什麼其他同學都有零用錢我不能有? 

  真是霸王龍呢! 

  有一次跟堂姐出去玩,從石堆上跳下來摔破了頭。哭着回家,滿以為您會哄我。您卻拿個燙雞蛋按在傷口上往死里揉,一邊罵我活該。我疼得滿頭大汗卻不敢再吱一聲,窩了一肚子火。 

  後來呢? 

  後來,會第一次從您頭上看到白頭髮,會發現原來您也愛吃魚肉而不是魚尾巴。 

  後來後來,會在暴風雨中看到您拿衣被來學校的身影,會看到您笨拙地在廚房裡忙碌半天做上次我隨便提過的電視上的美食,會看到書桌上放着前幾天因為您不給我買而發脾氣的動漫光碟。 

  後來後來後來,學會從您身上發現愛,學會從您身上懂愛 ,學會從您身上學會愛。 

  所以今天,想敲下對您的衷心祝福:感謝您了,所之於我的一切。祝您,幸福。Happy Mother”Day.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所之於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所之於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