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母親就告訴我:“老師是人類的導師。”從那時,我就知道老師是光榮的職業,老師教我們怎樣做事如何為人,引導、培養我們成才。

  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她用溫暖的手臂撫摸着我們,她用陽光一樣的心靈澆灌我們的內心深處,她不求回報,學生的好成績使她欣慰,而學生有時的馬虎卻使她焦慮不安。她為了我們,就像一隻紅燭一樣,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老師那種奉獻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你不辭辛苦,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有一盞燈亮着,那就是老師那為我們批改作業的燈光,依舊在閃亮。

  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上。感謝您沒使學習變成勞作而成為一種歡樂;感謝您讓我明白自身的價值;感謝您幫助我發現了自己的專長而且讓我把事情做得更好;感謝您幫我驅走我對不理解事物的恐懼。

  老師,感謝您!

  黑龍江雞西城子河區雞西礦業正陽煤礦中學初二:周穎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