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你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在什麼時候,你只要知道你有個家,你的家裡一直有人在等你回來。有個人一直在暗暗的期待你回來,有個人一直在等你,默默的守護你。

  我真的覺得這種感覺特別好,能讓人的心也能夠安定下來的感覺,很安穩的感覺。無論我在什麼地方,無論我什麼時候,只要知道自己的身後有個人一直在等自己,一直守護着自己。我就覺得自己身上充滿了鬥志,也有了繼續努力下去的信心,這樣的感覺真好。這種溫馨又溫暖的感覺讓我貪戀,喜歡這種家的溫暖。喜歡家裡熱菜熱飯的香味,讓我感覺到了親情的味道,樸實而又溫暖,卻滴滴入人心,讓人喜歡,和迷戀。

  有人等待你,有人在乎你的感覺真好。這個世界那麼大,如果有個人可以真正的在乎你,我覺得感覺挺好的。畢竟這個世界上人那麼多,心那麼空,所有人都有着自己的利益,都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在奔波。可如果有那。一個人願意把她的時間精力和一點點的喜歡,真心分給你,那真的是很不錯的一種感覺啊。畢竟人那麼多,想要碰到真心的人,也真的很不容易。都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人是很難容易放棄自己的利益的,但是只要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在乎你,想要守護你,那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幸運了,我們也應該學會知足了,那是種很幸福的感覺。比起一個人無依無靠,自己孤苦伶仃的在一個那麼大的世界中,真的要好太多了。這樣想想,其實我們身邊是非常溫暖的,我們也是非常幸福的,沒有任何不滿足了。

  有個人在家裡等你歸來,這種感覺真好。有人在等待你回來,你也不是孤軍奮戰, 你的身後有千軍萬馬,這種溫暖的感覺讓人怦然心動。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