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你,我的kis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我的kiss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等你,等你,你知道嗎?”依晴公主望着天際那一彎暗淡無光的月亮,默默的說。 

 自從惜夜走後,月亮就再也沒亮過。依晴也從未笑過。 

 “公主,試試這件嫁衣能穿嗎?”僕人曉櫻拿着一件雪白的公主裙說。 

 “什麼?嫁衣?惜夜回來了?依晴憔悴的臉上閃過一絲喜悅。 

 “公主,惜夜王子已經失蹤了一個月了,國王為了不影響你的婚禮,決定讓你與暗影王子結婚!”曉櫻無奈的說。 

 “不,不可能!父王不會這樣的,他知道我只愛惜夜!我要和他解釋,他在那裡?”依晴吃驚道。 

 “國王睡了,還是明天吧!”曉櫻幫她收拾好暖床說。 

 “曉櫻,告訴我,惜夜會回來的,他還活着,五天後我會和他結婚!是這樣的,是這樣的對不對?”依晴幾乎要崩潰了,拉着曉櫻的手,語無倫次的說。 

 曉櫻不知道該說什麼,她關切的望着公主的臉,一張疲憊不堪的臉——她已經好久沒睡了。 

 “他會回來 ……” 

 “惜夜!”依晴從夢中驚醒。 

 “公主,你又夢到他了嗎?”曉櫻問道。 

 “是的,我夢到他回來了,可是他又消失了,我嚇得大叫,然後我就醒了。”依晴碧藍色的大眼睛閃爍着淚花。 

 “吃點東西吧,暗影王子在等你。”曉櫻提醒道。 

 “他來幹嘛?”依晴邊穿衣服邊問。 

 “不知道。他拿了好多珍貴的禮物。”曉櫻給她畫上淡妝,以掩蓋她無精打採的臉。 

 走在去皇宮的路上,五彩的花爭先恐後的開着,散發的味道異常芬香。 

 依晴正欲開門,突然聽到一陣竊語: 

 “交給你的事辦完了嗎?” 

 “是,陛下,我已經將惜夜王子帶入黑森林,交給了女巫。” 

 “好,三天之後幫你完婚 ……”

您正在瀏覽: 等你,我的kis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我的ki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