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城有一家台灣人開的甜品店。有很大的落地窗,午後太陽的細碎光芒庸懶的傾瀉進店裡和咖啡的烘焙清香一起溫暖了整個店面。門口是一條鋪着細小鵝卵石的小路,常有人在夕陽西下時光着腳丫來回地走,腳底傳來細微的疼痛,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滿足。老闆娘也不阻止,只是微笑地看着,偶爾也加入到行走的行列。

  一個圓形廣場。鴿子安靜地踱步,時而愉悅地飛起。若有人在旁拿着食物叫喚,便會靠攏過去索食。一個八、九歲的孩子在噴泉旁邊拉小提琴,緩緩流出那種糾纏的停頓的音樂,好似江南的汩汩流水。年輕的母親用推車帶着孩子散步……這一切都在眼波里流淌,靜靜的,帶着時空停止悠然自得的神氣。

  掛着“未成年不得進入”的漂亮酒吧。衝刺着機械感十足且暴烈得無法鎮壓的電子音樂。時尚的學生和下班的白領麗人頻繁出入,穿極少且漂亮的衣服,赤裸後背露出黑色抹胸,戴不同風格的項鏈。

  可以穿洞和刺青的小店。牆上掛滿與小店格格不入的油畫。熱熱鬧鬧,大俗大雅。老闆的妹妹會幫來這裡的女生做免費的指甲花。

  舊影院。地上的石磚因為長久的擦搓使得色澤和紋路暗淡陳舊。是那種普通的一米石磚。一排排的椅子上安靜的放着草蒲墊子。都很舊。院頂很高,有一個像教堂的穹頂大窗。已經不再播放電影。到處布滿了厚厚的灰塵。使人想來這裡靜靜的呆一呆,可以記起和忘卻很多事。

您正在瀏覽: 小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