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幻晨曦——(7)破碎的種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晨曦——(7)破碎的種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魔幻晨曦——(7)破碎的種群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

出人意料的驚訝—— 

 只是那一伸手,威力如此巨大的魔法便被無形地擊碎,留下淡淡的白光,在眾人的眼前跳躍—— 

 那是多麼極端的劍法——“天國審判”,施展者將會耗去幾年的性命,強大的陣式簡直可以與魔王巴爾的地獄火匹敵。而現在?! 

 無型的壓力,恐懼,頓時向眾人壓來,沙沙,沙沙。 

 但是,這個“吸血鬼”最終停下了向前的步伐,轉而用和善,親密的口吻對着眾人,說道: 

 “羅蘭德王子,雷曼少爺(紫發少年),聽我說!” 

 眾人無比驚異。 

 …… 

 漫長的訴說中,羅蘭德終於了解到,這個神秘的“吸血鬼”,曾是某個吸血鬼與人類結合生下的所謂“半吸血鬼”,具有人與吸血鬼結合的優良特徵。同時,他也是被神指定,為了某個使命而斬妖除魔,奉獻自我的人。他,就是傳說中的“混血王子——吸血鬼獵人。” 

 …… 

 血巢中—— 

 得以在凡人的軀體上復生的德古拉伯爵,已經偷偷下達了某個指令——消滅……“救世者”!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晨曦——(7)破碎的種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晨曦——(7)破碎的種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