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此破碎的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此破碎的星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夜,當你仰望浩瀚的星空,是否想過其中蘊藏過諸多的傳奇?那個風起雲湧的年代已過去,將星璀璨的銀河重 

  新陷入沉寂,一切都凝定成歷史,變成了回憶。那是一個時代的終結。 

  然而,請不要忘記—— 

  每一顆星辰都是戰士靈魂,在蒼穹中俯視新生的大地;每一顆流星,都是一個未曾完成的心愿,在黑暗中剎那燃燒成灰燼。只是,歸家的路途,終點又在哪裡? 

  ——《星空》 

  或許逃亡的路線,並不那麼遙遠。 

  就如同很多年前那條劃破星空,踩着淚水前行的,逃亡的軌跡。並非只是一場孤單的旅行,她知道的。逃亡,意味着兩顆星球再不會有交匯的可能。她始終不舍的。那個安靜的花園,那些緩緩流過的,溺水的時光,那個永遠觸及不到的背影,那顆璀璨的金扣子,她就是致死,或許也只擁有看那麼一眼的權利。 

  被冷落的雨水,始終需要可以承載的荷葉。她所渴望的那片荷葉,在她眼中,一直漂浮在宇宙的邊緣吧。她一定是沒有想到,會有找尋的蹤跡,否則她也不會在中轉站見到他的時候如此惶恐與不安。 

  平凡而善良的黛,只是他們打敗對方所必須的一顆棋子嗎。 

  到現在,我也不明白, 

  比夏,你為何,如此狠心。 

  結局,是悲涼的。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並未懷疑過,眼前這個,她在心中默默愛了一生的男子。比夏。兩顆至高無上的扣子,結束了她的生命。兩顆扣子,一金一銀。龐大的星系,一顆美麗的流星隨着巨大的爆炸聲,隕落了,再不是逃亡了。比夏,你知道嗎,她就永遠在你的眼睛里消失了,那顆隕落的流星。就像你之前說的那樣“她最好永遠在我面前消失。” 

  冷漠的比夏,高傲的比夏,完美的比夏。今生只有一件事,你永遠無法完成了。你不再是無所不能的比夏。 

  最後,選擇在黑暗與孤獨中度過剩餘的時間。 

  一切的一切,就在宇宙覆滅的那一瞬間,不復存在。 

  再也沒有流星劃過的星空。 

  但是,依舊愛着你。 

  比夏。 

  親愛的。 

  斐迪亞斯少校。

您正在瀏覽: 就此破碎的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此破碎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