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再度出現大屏幕,裡面寫的是林林的經歷:

  林林是一隻梅花鹿,她的媽媽雙目失明,可生活卻井井有條。可有幾次,林林看見媽媽躲在角落裡,暗暗的掉眼淚。林林心裡很心疼媽媽,媽媽很愛林林。因此,林林不能對不起媽媽。可林林卻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媽媽,因為她根本不了解媽媽的感受。

  如果不了解媽媽的感受,林林的安慰也就無從下手。於是,林林想:我要是跟媽媽一樣,雙木失明,不就完了嗎?心裡一定就會知道媽媽心裡是什麼滋味。可林林又不想真的失明,那樣,以後的生活,不就很煩瑣嗎?最後,林林想,如果失明3個月,不就完了嗎?於是,林林就來願望樹下許願了。  

  曼妮看了林林的經歷,心裡很是佩服林林的勇氣,喜歡林林的孝心,因此,這個願望,也入選了。曼妮照樣把願望紙小心翼翼地收進了口袋。

  曼妮繼續看願望,她看到了一條十分幼稚的願望:希望每天都有東西吃。——熊熊。

  雖然這個願望真的很幼稚,但曼妮還是忍不住想要知道熊熊的經歷。  

  (未完:待續) 

—————————————————————————————————————————————— 

想知道熊熊有什麼經歷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