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 標籤:人與動物作文 交換作文 身份作文 身份證作文

  你們有沒有想過: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這個世界將會怎樣!

  也許有一天大街上是這樣的:每一個人在地上爬行着,他們的腿和手變成了前腳和後腳。脖子上掛着鈴鐺,想券商患者一根繩子。繩子飄在空中,是誰在拉着這跟繩子呢?讓我們往上看,哦!原來是它們的主人,小貓和小狗。噢,不對!他們並不小,至少對於人類來說是這樣的。

  也許有一天馬戲團里是這樣的:高高低低的人們在馬戲台上表演跳火圈、走鋼絲。也許你會問:這些不都是動物表演的嗎?如果人在上面表演,那麼誰來看呢?不,你錯了朋友:那都是以前了,現在是動物主宰這個世界!你往觀眾席看!到處都是動物。珍稀的,平凡的,大的小的,都在那裡看人表演。似乎這才是他們想要的生活。

  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世界就會變成這樣!那個時候,就是人類的厄運。所以,趁現在,保護你身邊的動物,給他們一個舒適、溫暖的家。

  要記住: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人與動物交換了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