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能交換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能交換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漂亮的魚缸里,分別遊動着兩條漂亮的魚:金魚小姐住在園形的玻璃魚缸里,銀龍魚住在長方形熱帶魚缸里。那條名貴的金魚叫珍珍,很大的水泡眼睛,像半透明的珍珠,她身穿長長的露背坦胸的大紅裙子,裙子上灑滿了粉色花朵,游起來飄飄洒洒的,真酷真新潮!那珍稀的銀龍魚叫娜娜,穿了一件銀光閃閃的旗袍,目不斜視,慢悠悠地遊動着,一付旁若無人的高雅氣派!

  也許,她們一直住在豪華優雅的水晶宮裡,不經風雨,不愁吃喝,太舒適啦,於是都覺得生活變得太寂寞太無聊,就互相羨慕起對方來了!大眼泡珍珍見娜娜那兒海水碧藍碧藍的,水底沙灘上有可愛的小海螺呀小貝殼呀,身前身後還有許多五光十色的熱帶魚,像護花使者一步不離地跟隨着,真是要多幸福有多幸福!於是,便小心試探着,用商量的口吻說,尊敬的娜娜小姐,咱們互相交換一下位置,好嗎?

  銀龍魚早就渴望這一天了!心想,嗬,我正求之不得呢!你那裡水清草綠,彩燈閃爍,水底還有尖頂小別墅,進進出出,身邊總有千姿百態的金魚先生們簇擁着,肯定比我幸福比我快樂!於是,便扭了扭自己的魔鬼身腰,吐出一大串氣泡,很爽氣地回答道,好吧,聽你的,就這樣啦!

  一二三,開始!就在這一霎那,珍珍扭動苗條的身腰,頭一昂,撲通,跳到了熱帶魚的豪華家居里!同一時間,娜娜也使勁彎腰,挺身,尾巴一甩,空中劃出一道亮閃閃的銀光,毫不費力就蹦到了金魚缸里!

  真是各得其所,如願以償!珍珍小姐在藍藍的海水裡游來游去,艷麗的紅裙子好像一朵牡丹花在藍色海水裡怒放,要多美有多美!娜娜呢,快樂地穿行在碧水綠草里,那十分合體的旗袍,閃閃爍爍,銀光耀眼,真是酷斃啦!

  也就在那一刻,在她們自以為十分幸福的時候,不幸的陰影像魔鬼悄悄降臨了!不知不覺中,她們都張大了園園的小嘴巴,拚命呼吸着,半天,才吐出一個氣泡泡,不久便四肢發軟,氣泡也慢慢消失了,隨即眼珠向上一翻,身子一歪,露出難看的白肚皮,一先一后浮到了水面上??唉,死啦!於是美麗,快樂和幸福也一去不復返了!

  可是,我不得不告訴你,當她們在死亡線上痛苦掙扎的時候,怎麼也弄不明白:究竟是什麼緣故讓自己吃盡苦頭,以至付出青春和生命的代價呢?!

  哎,其實,道理很簡單:當你羨慕別人幸福的時候,別忘了,其實你也是很幸福的;而當你一旦擁有別人的幸福時,你也就喪失了自己的幸福啦??記住吧,幸福只能屬於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幸福能交換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能交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