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養活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活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自己是一個特別好養活的人,因為吃的不多,想要的東西也不多,買的東西也不多,曾經也放下豪言壯語說,自己就能夠養活自己,不需要別人幫忙!

  都說詩與遠方的門票很貴,自己曾經,深以為不恥,在家躺着多舒服,沒必要去看詩與遠方!只不過後來才明白,這樣倔強的說詞,也不過是不願意承認自己很窮罷了。

  很久以後才會發現,當初你以為的那些以為只是你自己以為的!而你以為的那些很簡單的事情,特別容易的事情,如今實踐起來卻一點都不容易!哪怕只是簡單的自己,養活自己!

  尤其是當自己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一寫自己消費不起的東西的時候,更加發現養活自己真的太難了。靜下心來想一下,其實自己想要的也真的不多,只不過是自己能力太差,兜里的錢太少,讓簡單的事情變得困難起來!

  最近無可救藥般的愛上了一家奶茶店的奶茶,八塊錢1杯,算起來也不算是太貴。和市場價十四五塊錢左右的一杯奶茶,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太多了,儘管如此,自己都覺得喝一杯都感覺心疼。

  網上有太多的心靈雞湯,說人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女人,更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人生苦短,一輩子並不是特別的長,而且尤其是女人過的特別的不容易,所以如果有什麼想要的東西的話,就不應該猶豫,應該去買下!

  因為你省下的那些東西,總有人會替你花!

  可是現在想一下,自己並沒有打算省下多少,只是簡單的連當下都養活不起自己!想一下多少都有點無奈吧!

  雖然最後也買下了八塊錢的那杯奶茶,但是也在心裡不斷地告訴自己說,這一定得是最近一段時間的最後一杯奶茶,因為如今養活自己都比較費勁,更何況還有一個小的要養呢。

您正在瀏覽: 養活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活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