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懶“陽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陽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懶“陽陽” 標籤:陽陽作文

  哎……

  陽陽是我的昵稱,我的名字似乎與熱播動畫片《喜洋洋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有所雷同。都是一個字兒唄:懶。

  休息日是我最神聖的“節日”,可以盡情的睡懶覺了。直至被奶奶催着吃早飯,才肯撕開那雙似乎已經被粘住的雙眼。其實我很有時間觀念的,為了珍惜光陰,我總是閉着眼睛將褲子拽進被窩兒里穿。然後眯着眼,穿上拖鞋。接着用手撫弄一下我不經意創找造拖把式髮型,歪着頭,踉踉蹌蹌地走到洗手間,先倒上半盆水,將臉悶進水中,再向水中吹幾個泡泡,抬起頭深吸一口氣,用毛巾擦擦臉,洗臉完畢。刷牙時就更舒服了,閉着眼刷牙可是我的規矩,以為我的人生格言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泡腳,洗洗澡,舒服一秒是一秒”!

  糊糊弄弄地吃過早飯後,便是寫作業的時間了,當前已是12點整。我搖搖擺擺,漫無經心的走到書桌前。粗心大意的我不小心碰掉了一本書,心想:拾還是不拾呢?還是別拾了,反正老媽掃地總會幫我拾起來的。可又一想老媽早就掃過地了;算了,我頭朝天手朝下,不情願的拾起書本。然後開始了我漫長的寫作業之旅。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感覺脖子很酸,搖了搖頭,骨頭咯吱吱的響,該休息了!遊手好閒的我隨手抓了一個蘋果,林蔭道上獨自在離城鎮不遠的林蔭道上散步。那是我印象中最美的地方,沒有了城鎮里的喧嘩,和煙塵滾滾的大道。空氣中夾雜着嫩草的清香,還有昆蟲的彈奏。那種感覺真是享受啊!

  就這樣漫步了很久很久……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懶陽陽”。

  山東省濟寧市黃屯鎮高新區中心中學初二:宋晨陽

您正在瀏覽: 懶“陽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陽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