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陽陽出生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陽陽出生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噼噼”,“噼噼”,我用柔軟的小嘴不停的啄這圓圓的白色的房子,想找一扇門或一扇窗逃出來,因我在這圓圓的、密不透風的小房子里呆得實在太久了,憋了一肚子氣,就像充足了氣的氣球,再密封在這裡,我隨時都會爆炸的,於是我便顧不得那麼多了,今天非出去不可,主意一定,我用盡全身吃奶的力氣,(其實我沒有奶吃,我是個沒奶吃的鴨子啦,用詞誇張點,原諒原諒)狠命一啄,“咚”的一聲,一塊白色的“天花板”砸在我的小腦袋瓜上,砸得我迷迷糊糊的,來不及細細打量這間又硬又冷的小屋,我用力伸出我毛茸茸的小腦袋瓜,連滾帶爬,掙扎着爬了出來。唉,我想:我的出生一定沒風度啦,連滾帶爬的,樣子一定笨死了,可是,你們不要笑我喔,大家都差不多啦,個個出生時都哭哭啼啼的,樣子像個丑怪的小老頭。 

  剛剛鑽出小屋子,我有太多的不適應:外面光線太亮,明晃晃的一片,刺得我的小眼睛睜不開,看東西模模糊糊的,肚子餓得咕咕叫,一雙細腿就象站在冰面上,搖搖晃晃的企不穩,身子虛弱得象一團棉花,輕飄飄的,更要命的是,我自已現在竟不清楚,拚命掙扎着爬出來,究竟要幹啥?到那裡去?我懵懵懂懂的,小小腦袋瓜一片空白,我感到害怕,感到周圍太陌生,於是本能地“嘰嘰嘰,嘰嘰嘰”,大哭起來,(嘰嘰嘰是小鴨語)。也許聽到我的哭聲,迎面移過來“一座大山”,“大山”驚喜地說,“一隻好可愛的小鴨子耶!”這時我才知道自已原來是一隻鴨子。也許“大山”見我太小不點了,也許我真的蠻可愛的,“大山”竟彎下腰來,用像扇子一樣的大手,愛護地摸摸我的身子,還把我放在她溫暖的大手裡,親切地對我笑了笑,我站在她的手掌里,睜着圓圓的小眼睛,很認真地打量她,哦,原來是一位胖乎乎的,很高大,很慈祥的婆婆,作為回報,我也很乖巧地對她點了點毛茸茸的頭,而切傻傻的笑了笑。正當我想開口向婆婆說話時,突然婆婆大喊一聲,“阿蓮,快把這隻鴨子放到籠子里去。”於是我被瘦瘦乾乾的阿蓮拎到一個大竹籠子里,這是間又漏風又漏光,而且到處是窟窿眼的大竹屋,我被毫不溫柔的阿蓮扔到籠子里,站都站不穩,頭昏眼花,思緒特別混亂,茫茫然,不知自已幹啥好?於是張開兩片薄薄的嘴緣,“嘰嘰嘰,嘰嘰嘰”,大叫起來,沒想到我的叫聲,竟引來一大片“嘰嘰嘰”聲,我回過頭一看,啊,這間大竹屋裡,竟關有這麼多和我相像的鴨子,有大的,有小的,有黑色,有灰色,有純白的,有花色的,但大部分竟和我一模一樣,全身都是金黃黃的,天啦!我有這麼多的孿生兄弟姐妹,爹媽算不算超生呢,會罰很多錢嗎?我的小腦袋瓜里塞滿亂七八糟的東西,頭好象要爆炸一樣痛,我拚命讓自已冷靜下來,於是狠命地大叫幾聲,深深地呼吸幾口空氣,嘿!還真管用,頭也不那麼痛了,思緒也不混亂了,心境也開始平靜了。我開始友好地同我的小夥伴們打交呼,對阿黑點點頭,對灰灰裂裂嘴,對小花眨眨眼,對我孿生兄弟姐妹當然更友好一點點啦,拍拍翅膀擁抱它們,互相親親毛絨絨的面頰。它們好象很歡迎我,對我唧唧喳喳,問長問短的,顯得好親熱耶,我很快溶入它們團隊當中。 

  這就是我出生的經歷,一隻可愛的鴨子!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陽陽出生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陽陽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