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陽陽 標籤:陽陽作文

陽陽走了,悄悄地走了,帶走了我的一份牽挂、一分思念。 

  陽陽是我幾個月前養的一條狗,它是父母給我買的。 

  我喜愛小動物,小時候經常為戲耍他們而踩一地的泥,惹得母親怒目而訴。我家門前有許多戶人家養狗,每次經過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向那裡瞧上幾眼。我也曾無數次懇求父母准我養條小狗,可每次得到的回答是:“人都養不過來,還養狗,這不是添亂了嗎?” 

  那天放學剛進家門,邊聽父母喊道:“婷婷,快來看我們家新來的客人!”話音剛落,便聽到“汪汪汪”的叫聲。我一陣竊喜,還未到客廳,一個黃黃的而且毛茸茸的小腦袋從樓梯上探了出來,接着我就看到了整條小狗:短短的腿,又圓又鼓的肚子,黃灰相間的小尾巴擺個不停,瞪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撲閃撲閃地看着我。“大眼瞪小眼!”爸爸笑着說,“當然,與這個小狗相比較,你只能算小眼了。”我突然有一個疑問“爸爸,你不是不准我養小狗嗎?”爸爸說:“你整天吵,既然你這麼喜歡小狗,就給你買一條養吧!”這時,爸爸叫我幫它取個名字,我想了一下,就說,這條小狗來了,等於我的身邊就有了歡樂的陽光。所以就叫它“陽陽”吧!取好了名,我什麼也不做了,連忙放下書包便於陽陽玩耍起來,陽陽倒不怕我,不一會兒,我和陽陽就熟悉了,鬧成一團······ 

  陽陽的到來,雖然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麻煩,但更多的是歡樂。 

  剛來的時候,陽陽的個頭很小,爬樓梯是夠不着台階。上下樓梯時往往要我們抱着它。它的膽子很小,把她抱到高處時,他就“嗚嗚”地哀叫,都說狗是有靈性的動物,所以陽陽的撒嬌沒有為我們家製造麻煩,經過調教后,陽陽懂得每天都到門口的草堆上方便。它太有靈性了,太可愛了,有時我們一家人出去散步,我不忍心把它放在門口,就把它留在屋裡。當然,後果很慘。我們回來后,照例的幫它收拾殘局,我在用抹布擦地,它也要了一塊布,走過來,幫我擦地。 

  自從陽陽來了,爸爸外出的應酬也相應地減少了,媽媽也沒有那麼??鋁耍?業腦鶉渦囊蒼鑾苛恕!把粞簟痹詰惱庖歡問奔洌?頤且患胰松?畹謾叭諶誶∏ ⒖?目燉幀! 

  有一次,我家來了親戚,我嫌“陽陽”太吵了,我就把它關在門口的走廊上(可是我居然不記得把鐵門關上了),結果,我的親戚走了,陽陽也混在人群中迷迷糊糊的走失了,我出去叫它回來,可是怎麼叫它都不出來,原來他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陽陽平時就不認得回家的路,也喜歡跟人走。於是,我們找遍了附近的所有地方,問遍了所有的人,也不知道“陽陽”的下落。 

  陽陽確實失蹤了,這是一個讓我們一家人難以接受的事實,自從陽陽失蹤了以後,我們一家人生活就少了許多歡聲笑語。 

  在夢裡,我和“陽陽”相聚了,我摸着它的小尾巴,我覺得它的臉越來越模糊了,我和它之間似乎隔着一層無法越過的障礙。 

  陽陽,我希望你永遠快樂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陽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