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彼岸「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彼岸「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二」

  忽然覺得陽光有些刺眼,於是伸出手來護住眼睛.當然,我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被她身上的光芒所震懾. 

  在她的注視下,我冷冷地撇過頭去,以此來演示自己的緊張和心虛.把自己已經布滿了冷汗的手在衣服上很細微地擦了擦,卻未曾想過竟然被她發現.這時,她卻輕輕地笑了,鮮花一般嬌嫩的容顏,陽光一般溫暖的笑臉,讓我微微有些怔住了.

  待回過神來,她已經走到了我的面前,微笑着說:“我們以後做朋友吧!”然後我傻傻地問:“為什麼?”她笑得更開心了,兩個圓圓的酒窩顯露了出來,大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彎彎的像月牙:“因為我喜歡你啊!”

  說著,就地坐了下來,與我攀談起來.絲毫不介意自己整潔的裙子被骯髒的地面所侵蝕.我看着那潔白的布料被污垢一點一點所吞噬,又看看她毫不在意,仍舊燦爛的笑臉.我很小聲地提醒:“你的裙子髒了.”她轉頭看了看,挑了挑秀氣纖細的眉:“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我只好繼續小聲地說:“回家你的媽媽不會生氣嗎?”

  她無所謂地搖了搖頭,說:“我媽媽才不會生氣呢!她捨不得罵我的.”我聽了,只能苦澀地笑笑.要是換做是我媽媽,她不僅會生氣,還會狠狠地罵我.是我讓她受盡了婆婆與丈夫的責罵.如果我是個男孩的話,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那天,她在我的身邊坐了一個下午,眉飛色舞地與我交談着,準確地說,是她向我講述着.到太陽落山的時候,她告訴我:“我叫漠漠.”“茉茉.”我無意識地重複着.她糾正我:“不是“茉茉”,是“漠漠”!”哦,我點了點頭.“你叫什麼?”“筱筱!”“哦,很好聽的名字.我要先回家了,再見.”“再見.”

  我一直坐在那裡,目送着她嬌俏的身影,被夕陽度上了一層金色,漸漸變小,漸漸遠去,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

  這是我與她的認識,很庸俗且老套,但是那時的我卻是開心的.十分的開心.如果,當時我知道,以後她會對我的人生有多大的影響,我一定會立刻拒絕她,在最快的速度下逃離,永遠也不要再會面.

  但是,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卑微怯懦,渴望愛的孩子.因此,當有人給予我一線溫暖時,我只會毫不猶豫地抓住.

您正在瀏覽: 記憶彼岸「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彼岸「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