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命的“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命的“提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它們像星星一樣圍繞在我身旁,但只有一顆星星讓我深深感動。 

  我曾看到這樣的一篇報道;一個男孩東東,他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他的朋友不幸得了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但他們家沒有錢,所以,東東就下定決心要給他捐款,於是他用盡了各種辦法,可是都沒有成功。這時,他看見了家中的小提琴,於是,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到街上拉小提琴賺錢,第2天,他來到了街上。剛開始的時候,他有點害羞,但拉的很好聽,引來了許多人,這時,他說:“叔叔,阿姨,我的朋友得了白血病,我要給他捐錢,希望你們幫幫我。”話音剛落,那些群眾都獻出了愛心。可是,這些錢連押金都交不起。他決定把這件事告訴父母。在往後的日子裡,都是爸爸陪着,錢慢慢的也夠了,最終,他贊夠了錢。 

  我被感動了,愛為人們搭起了一座感動的橋。

您正在瀏覽: 救命的“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命的“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