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命草”爭奪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命草”爭奪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救命草”爭奪戰 標籤:電腦爭奪戰作文 救命作文 爭奪作文

  “救命草”爭奪戰

  在繁重而又辛苦的學習中,誰不想抓住一條能緩解壓力的“救命草”呢?而在太陽也給我“助陣”的那天,我便幸運的抓住了一根寫着美術的“救命草”。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上課鈴聲剛拉響美術老師便快步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大聲說道:“今天我們還是按照以前的慣例,在小紙上畫的不錯的,就會得在大紙上畫畫的機會。”老師剛說完,原本鬧得炸開鍋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大伙兒好象明白了什麼一樣都提起筆在小紙上畫了起來。

  不知什麼時候美術老師站到了我的身旁,我一抬頭便嚇了一跳,(嚇一跳的原因是怕老師說我畫得不好。)沒想到老師並不是來批評我的,而是給我發“救命草”的!接過大紙,我便小聲的笑了起來……

  幾乎在同一時間內,也就是我在開心大笑時,有一些並沒得到大紙的同學趁美術老師不注意蜂擁而上向有大紙的同學求助;還有一些同學一個勁兒地向老師央求送給他們一張大紙。

  “哈哈,要知道“救命草”可不是那樣好得的,想得到色彩繽紛的“救命草”還是得付出一些努力的呀!我自豪地說……

您正在瀏覽: “救命草”爭奪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命草”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