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命“的一句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命“的一句名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改作業時,發現了一道錯題,“啪“的一聲,我的手膀上出現了一個紅紅的“蓋章”(因為我和媽媽約定了的,錯一道題就要打一個手板),我疼極了,心想:唉,都怪我不好,誰叫我那麼粗心呢?恩~~不行!照這樣下去,我肯定會變成“特大號紅草莓”。看來,必須說服媽媽,怎麼說服呢?我絞盡腦汁地想,忽然,一句名言浮現在了我腦海里。我鼓起勇氣,一字一頓地向媽媽說:“媽媽,書上說的‘少犯錯誤是人類的渴望,不犯錯誤是天使的追求‘,我又不是天使,難免會犯錯誤嘛!”說完,我小心地看了看媽媽。只見她皺着眉頭,想了想,然後展開笑容說:“好吧,我不打你。可你以後一定要認真喲!還有,只要你以後運用了書上的知識,我就會表揚你。”多虧我讀的書多,一句名言竟可以使我“化險為夷”!看來以後我要多多收集名言咯!

  這真是應了一句名言:養成閱讀的習慣等於為自己築起了一個避難所,幾乎可以避免生命中所有的災難。

您正在瀏覽: “救命“的一句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命“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