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早上,我和小明去公園裡玩,我看見花草樹木可真多呀,感覺舒服極了,我們在坐椅上曬太陽,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在夢裡,我看見小河在哭,我問它。“人們經常向我這裡倒垃圾,我的好朋友‘小草和小魚’都被人們趕走了。”小河傷心地說。 

  我來到前面,聽見小鳥媽媽和小鳥爸爸還有鳥寶寶,在陽光燦爛的森林裡,歡蹦亂跳,哈哈大笑的鳥叫,它們的叫聲彷彿在說:“我們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明天來這裡的時候,看見森林消失了,我看見工人正在砍鳥媽媽它們的樹的時候,鳥爸爸又用嘴去啄,又用翅膀去扇人們,可是鳥爸爸卻在幾聲槍響后,死在地上,鳥媽媽無能為力,鳥媽媽去找朋友幫忙,結果一棟棟房子把美麗的森林全部佔了。 

  我聽到鋸子的聲音,把我的夢打醒了,我嚇的直流汗,生怕夢中的情景會出現。 

  人們呀!我們應該來保護森林,保護大自然。你們聽說過這一句話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