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我兩個恩重如山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兩個恩重如山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父愛是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母親的愛,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父親的愛,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人們都說父愛難懂,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那次的車禍 。由於爸爸開車時很困,又因為趕時間而不能停歇,但是就在這思想切換的那一刻,不幸降臨到爸爸的身上,與前面的車相撞了!圍觀的路人都說不行了,但是一會兒老爸回過神來,竟然沒有受傷!圍觀的人都很驚訝,讚歎生命的頑強。但是上說的這一切我們全然不知,只有姐姐知道。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也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回家,一切並沒有改變。但是姐姐和我說爸爸出車禍了,但不要緊,讓我哄着老媽開心,瞞着媽媽。我心裡一沉,不知如何是好。因為爸爸受了驚嚇,心裡充滿着恐懼,又為了隱瞞晚上和他的局長出去喝酒了!晚上快十點鐘了,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和姐姐知道並很擔心,但是媽媽什麼也不知,心裡還在生氣。 

  十點的鐘聲敲響,伴着開門聲,老爸龐大的身影映入眼帘。老爸笑着說了幾句話,但老媽開始說老爸不體諒她……老爸終於忍不住哭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這時我才明白爸爸的心也是脆弱的,只不過堅硬的外殼擋住了我們的視線,看不到他的真面目。一切都為了不讓我們擔心而痛苦着。 

  外面所發生的事情和壓力我們全然不知,只知道爸爸在家庭方面的不足,我們總會抱怨。父愛說深也挺深,但當理解時才明白原來父愛和母愛一樣處處存在。父親平時笑的背後,不知有多少辛酸和無奈,為了女兒能笑,他做出了巨大的犧牲! 

  理解了父愛,母愛很容易就表現出來了。 

  期末考試的前幾個晚上,和燈火相依到十一二點,再戀戀不捨得離開。由於晚上睡得太晚,所以早上起不來。早飯就吃了一點,媽媽因為心疼我,口氣很重的說:“我五點就起來做飯,到你這就吃幾口,還不如不做呢。”“五點鐘”這三個字深深扎入我的心,讓我無言以對。故作輕鬆狀態的我走到廁所里,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原來媽媽並不輕鬆,為了我這麼早就起來,而我雖努力但成績不佳,沒能回報她,心裡充滿了歉意和自責,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母親勤勤懇懇的干一天活從無怨無悔,為了這個家操勞了許多,使家無比溫馨。 

  父親頂着外面的壓力,母親辛勤的操勞,使這個家和和睦睦,開開心心。對我的愛更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所以他們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爸,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對我兩個恩重如山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兩個恩重如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