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伴隨着時光老人敲響新一年到來的鐘聲,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一歲。雖然升上了高年級,可有一些同學的環保意識卻下降了。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丟棄的塑料袋、廢紙巾,人們好像對街上的垃圾箱視而不見;一些高年級的同學把吃完的零食袋子丟在走廊上,甚至丟進學校的盆栽里;學校號召同學們帶泥土、花盆來美化校園,起初還有三兩個同學響應了學校的號召,過了幾天,再不見同學帶回泥土、花盆……這些現象,我們屢見不鮮。難道作為高年級的學生,我們不應該帶領其他同學保護環境嗎?難道看着城市的環境衛生質量不斷下降,我們不應該有所覺醒嗎?作為少先隊員,污染環境對得起脖子上的紅領巾嗎?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嘴上說著容易,做起來卻難。要真正做到保護環境,必須從自己做起,從最基本的不隨意扔垃圾等做起,還要制止身邊的人污染環境,接着是開展有關保護環境的活動。 

  隨着科技迅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此時,人們卻沒有聽到地球母親向我們敲響了環境受到污染的警鐘。各位少先隊員,我們應當擔負起美化環境的責任。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當城市的美容師,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人們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