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霧,陰霾。一絲風也不曾吹過。太陽不知哪裡去了,但卻令人渾身燥熱。

  這時,一滴水,噢,不,是一滴雨,正滴在我的手心。不知何時,已下起了雨。一滴一滴,落在我的身上,鞭笞在我的心裡。我好象掉進了冰窟。走在樓梯上,我卻沒有力量去推開那扇門。難道這就是我所給予門裡的人的饋贈嗎?已經站到了門口,我卻,始終不敢推開那扇門。想起母親的笑容,父親的眼神,我的心突然為之一震。但,這終究是要面對的。我邁進了這道門。家裡,父母正在做飯,為我做飯。回屋,我默默地將一顆薄荷糖塞到嘴裡,平時那麼涼爽,今天,卻這樣辛辣。我吸了口氣,吐掉了它。飯做好了,出去,吃飯。爸爸媽媽沒有詢問我的成績,而我也知道,以媽媽的關心程度,一定比我先知道這些數字,鮮紅的數字。我們都沒有說話,似乎連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這晚,夜不能寐。

  清晨,我很早就起來,來到客廳。媽媽也像早就約好的一樣,正端坐在沙發上。我吃了一驚,繼而又反應過來,靜靜地,在媽媽旁邊坐下。媽媽沒有批評我。我只是聽到了一句話:“沒有人從不失敗。陰霾過後,一樣會有真正美麗燦爛的陽光。”說罷,起身回到了卧室。我低頭沉思許久。我已不再需要什麼。

  抬頭看。窗外,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入窗戶。灰塵在那裡翻騰,感覺,真的好美好美。恍惚間,我好像看到了美好的未來。伸出手,陽光從指尖瀉下,那一縷,陽光,我永遠珍藏。

  初二:雲煙雨巷 (侯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