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顏色中,我最喜歡藍色。因為我特別喜歡碧藍的大海。

  暑假期間,爸爸帶我到盼望已久的三亞旅遊。一下飛機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海邊,躺入了大海媽媽的懷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與興奮。海水拍打着我的身體,海面一會兒風平浪靜,一會兒波濤洶湧。天空和大海水天一色,真是美極了!

  第二天,我又來到帶給我歡樂的海邊。正當我打算下海遊玩時卻發現海邊有一些丟棄的香煙紙盒、塑料瓶之類的垃圾。我心情一下就不高興了。在一旁的媽媽看了出來。媽媽立即給了我一個垃圾袋,我們齊心協力把垃圾統統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看到乾淨的沙灘,我又開心投入了大海的懷抱,盡情地玩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四天就過去了,我們就要離開三亞。我再次來到海邊,踏着軟軟的海沙,聞着海水的味道,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

  藍藍的地球是我們的家,藍藍的天空給我們帶來好心情,藍藍的大海給我們帶來歡樂,讓我們都來愛護藍色吧!愛護它們就像愛護我們的家!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藍色之旅。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