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顏色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顏色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麗的枕頭邊,放着一個粉色的布娃娃。小麗又想起了她的朋友——一個小女孩。她倆都有粉嘟嘟的小臉蛋,都愛穿粉色的裙子,還都有一個粉色的夢。但是,女孩卻再也回不來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兩個女孩聚在一起玩耍。小麗拿出一個粉色的布娃娃對女孩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漂亮吧?”女孩從來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小傢伙,她一個勁兒地點頭:“真是太漂亮了!好可愛啊!”女孩多想要呀。可這是別人的生日禮物,怎麼好意思呢?

  突然有一天,小麗發現自己的布娃娃不見了。剛才還在課桌盒裡乖乖地躺着,現在怎麼就不見了呢?一定是女孩拿的,她一直都想要呢!小麗這樣想着,大步走到女孩面前說:“快點把我的布娃娃拿來,否則我跟你不完!”女孩愣了,她疑惑地說:“我沒有拿呀!怎麼還你嘛?”小麗火了,大專嚷道:“別以為我不知道,就是你!快交出來!”女孩也火了:“沒拿就是沒拿。你有什麼證據啊?”“我……我……嗚嗚嗚,我再也不理你了!”小麗哭了。就這樣,她倆誰也不理誰了。

  放學了,小麗和女孩手也不拉,招呼也不打,各走各的。突然,女孩兒開始呼吸困難。糟糕,一定是女孩的哮喘發作了。可小麗想:哼!想嚇唬我。我才不管呢。她頭也不回地走了。走了好久,小麗突然想:萬一她真的哮喘發作了怎麼辦?小麗越想越急,最後往回奔跑起來。當她回到女孩身旁時,女孩已經昏倒在地上了。小麗趕緊打了120,女孩被送進了醫院。

  過了幾天,女孩的家人打電話讓小麗去一趟,說女孩快不行了。小麗立刻跑到醫院,女孩拿出一個布娃娃對好說:“我知道……你失去了……布……布娃娃很傷……傷心,我就叫媽媽給……給你買了一個一……一模一樣的。但你的布娃娃真不是我拿的,相……相信我,好嗎?”小麗早已泣不成聲,說:“我相信!嗚嗚……”“謝……謝……你……”說完,女孩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小麗失聲痛哭,女孩走了,還沒來得及給她一個改正的機會,就這樣走了。

  粉色,友誼的色彩,女孩帶着這片粉永遠地睡了。布娃娃的臉上還掛着笑容,這是女孩純潔、美麗的微笑。

  小麗下定決心,要做一名醫生。她那粉色的夢,是對女孩的承諾,也是小麗的懺悔。

您正在瀏覽: 粉顏色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