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輕狂年少只為這一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輕狂年少只為這一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輕狂叫年少。 

  而我願意將我的輕狂年少給一個叫劉亦菲的女孩。我願意為她瘋,為她痴狂。

  看廣告中插播她代言的,我會激動的跑到電視機前面,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直到這條廣告放完,之後,會帶着一天的好心情過完這一天。看見某某頻道在放她演的作品,就會每天準時收看。看見某某娛樂新聞在說關於她的消息,之後就會關注這個頻道,期待下次又會有她的消息。特意去買她的海報,貼紙,如果沒有買到,就抱怨說那家店太沒有眼光了,居然沒有劉亦菲的海報。因為劉亦菲,所以回去買她推薦的書,沒有買到就會嘆氣;買到了就會一連開心好幾天。 

  即使他們總說,你再喜歡她,她也不知道啊。可,這有什麼呢?喜歡她不一定就要知道有你這麼一個人呀,喜歡她不一定要到處宣張啊。我喜歡她,崇拜她,欣賞她,我喜歡的只是這個人而已,而不需要讓她知道。 

  我從五歲開始喜歡亦菲,喜歡金粉世家裡的白秀珠。雖然當時還小,亦菲演的也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角色。但是,我從此記住了這個漂亮的姐姐,從此我時時刻刻關注她的作品。直至今日,我對她的愛不僅僅是淡淡的喜歡,而是深深的愛。 

  喜歡她身上的氣質,高貴淡雅,又不失鄰家女孩的平和。喜歡她的愛心泛濫。喜歡她的不食人間煙火喜歡她的清純美麗。喜歡她對夢想的堅持。喜歡她的勤奮刻苦。喜歡她的乖巧。喜歡她平凡的裝扮卻能在一群人中脫穎而出。 

  記得一次有位吧友說“美國的自由女神對我們來說什麼都不是,在我們心中,劉亦菲就是我們的女神。”所以每當別人胡亂評價亦菲的時候,我總會面紅耳赤的為亦菲辯論。 

  我願意將我的年少輕狂只為這一人————劉亦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輕狂年少只為這一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輕狂年少只為這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