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寬容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之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之心 

  寬容是蔚藍的大海,納百川清澈明凈;寬容是高闊的天空,懷天下而不記仇恨怨憤;寬容是燦爛的陽光,送你甘露送你風;寬容是延續生命,生命的輝煌也只有閃爍的一瞬;寬容大度才能超越局限的自身,一語寬容,雨露繽紛。 

  記得有一次,我穿着媽媽剛剛給我買的新衣服上街遊玩,可是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竄的從我身邊走過,把旁邊水坑的水,濺到了我身上,黃色的泥水,把我的衣服弄髒了。小妹妹連忙向我賠不是,她說:“姐姐,我會賠你的。”我心理想着:如果不叫她賠嘛,我一定挨媽媽責怪的,如果叫她賠嘛,也是挨批評。可是想了又想,還是不計較了吧,挨責怪就責怪咯!於是,我就對小妹妹說:“小妹妹,沒關係的,你也沒有錯,不要難過了。”小妹妹就開心地走了。 

  回到家后,我向媽媽說了事情的原尾,本以為會責怪我,沒想到媽媽卻誇我懂事了。我第一次被媽媽表揚,心裡暖洋洋的,可開心了。 

  寬容是一種海納百川的大度,寬容別人,等於善帶自己,我們每一個人人都一定要學會寬容。我就懂得了什麼是寬容。

您正在瀏覽: 寬容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