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待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生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生命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異常重要。如果我們的生命逝去了,那我們也將隨之消失。

  來到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而他們生命的長短又各不相同。我們的生命最長不過是一百來歲,與寬廣的宇宙相比,與幾百億光年相比,那隻不過是微乎其微的一部分。而且我們不能預測我們生命將會在何時逝去,也有可能下一秒等待着我們的就是死亡。因此我們應該倍加珍惜我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好好的對待我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我們每一個人對這個世界這個宇宙來說都是微不足道的。我們每一個人都猶如沙漠中的一粒沙子,而我們若這是碌碌終生,那等我們死去的那一刻,我們就會想起:我們年少時的夢還沒完成,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而那時的我們也猶如一粒沙子,默默無聞的消失在這個無限美好的世界上。而當我們消失在這個世界后,我們很快就會從別人的腦海中消失,甚至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經也來到過這個世界。而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那時的我們已經無能為力了。因此我們不僅要珍惜生命,而且要創造出有價值的生命。其實有價值的生命也是很簡單的,只要我們堅持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做一個樂於助人,積極向上的人。面對人生的挑戰時也要胸懷鬥志,磨礪生命的意志,展現生命的光輝與價值。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如此的短暫,我們每一個人都想要長生不老,科學家們也積極的克服這個人類的噩夢。可是對於現在的科學技術,想解決這個難題是絕對不可能。

  可是,那個無限美好的夢想卻在一直的圍繞着每一個人。其實這既是一個難題,又是一個顯淺易懂的道理。只要我們每時每刻都對自己的身心健康負責;當生理或心理出現病患時,要頑強地戰勝它,決不屈服,決不放棄。

  我們不僅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還要學會善待其他的生命。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侵犯和危害他人的生命和健康的權利。無論是親人,朋友,還是一顆柔嫩的小草,我們都應該以珍愛之去對待,去呵護。

  與生命有關的話題是永遠都說不完的,但最重要的是要珍愛生命,用我們有限的生命去創造無限的價值,並善待其他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善待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