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待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懷胎十月,賜予了你生命,所以我們應該善待生命。 

  善待生命,需要理解。生命的真諦不會因為智慧而被發現,而是會因為理解產生。理解生命,便會懂得生命的真諦——生命,世間最美好的事物。 

  善待生命,需要包容。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包容他人,不僅僅是對別人生命的尊重,更是對自己尊重! 

  善待生命,需要緊握。緊握所有美好的東西、美好的感情。親情、愛情、友情,緊握它們,便可以使生命發出耀眼的光芒。 

  善待生命,需要放棄。放棄一些陋習,放棄一些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有的時候,放棄亦是一種美,這種美,深入心底。 

  善待生命,需要牢記。牢記別人對自己的恩情,牢記任何人給自己的溫暖,牢記所有人對自己的付出。 

  善待生命,需要忘記。忘記不愉快的事情,忘記自己給別人的恩惠,忘記仇恨與痛苦。有時候,忘記才能使人充滿希望。 

  如今,許許多多的人依然不懂得善待生命。很多人自殘,甚至輕生,更有甚者,奪走別人的生命之後,在自行短見。這是多麼愚蠢的行為,不知道生命的來之不易,不知道生命需要善待,不知道生命如何尊重。萬物之靈的人類啊,既然用了十月的艱辛,被賜予生命,為何不珍惜、善待它呢? 

  生命如花瓶,易碎,須惜。

您正在瀏覽: 善待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