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美麗的洪湖是魚米之鄉。魚肥水清,荷花更是阿娜多姿,荷花是我們洪湖的象徵。它出污泥而不染,反映了我們洪湖人的純樸心靈。 

  初夏的荷花,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在陽光的照耀下、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舞姿優雅動人。 

  盛夏的荷花,宛如一個美麗的村姑,站立在清澈的湖水之中,輕輕捧起剛剛結出的、嫩黃色的小蓮蓬。 

  荷花快全開時,像一張柔軟的席夢絲小床,嫩黃色的蓮蓬像一個嬌嫩的小嬰兒,躺在荷花床里。這景象是那麼的溫馨、動人。蓮蓬里的蓮子有甜有苦。甜,就甜到心裡了。苦,就苦得要吐出來。蓮心還可以泡茶呢!蓮心茶有補身、解毒的功效,夏天喝蓮心茶還可以解暑。 

  荷花還可以油炸着吃,雖然味道很好但是填不飽肚子,這點真是美中不足。 

洪湖的荷花渾身是寶,我為自己家鄉的荷花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