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畢,映日荷花別樣紅”。每到夏天,它便張開了火紅的花瓣,歡迎着我們的到來,它,就是我們熟悉的朋友——荷花。

  無論是渾濁的泥土,還是夏日的驕陽似火,都奈何不了它。它依舊穿着一身紅衣,從夏姑娘那兒輕輕的走來了。你瞧!它在河中翩翩起舞,宛若一位美麗的少女。她緊緊地和同伴擁在一起,等待着辛勤勞作的蜜蜂的到來。

  你看,那碧綠的荷葉宛若一把小傘,把荷花輕輕託了起來。荷葉下,魚兒輕輕遊動着,嬉戲着,這景象真是奇妙呀!荷花的花瓣是紅色的,柔韌而有彈性,呈扁圓狀,顯得格外純潔。花蕊是白色的,潔白、純凈,看起來像蜜蜂的觸角,但可比那要鮮嫩得多。

  到了盛夏,所有荷花競相開放,沒有了一個花骨朵兒。你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火,不停地猛烈燃燒,好像要把這一池水燃燒了。

  到了夏末,荷花開始接二連三的凋落,最後不見了,但她為我們獻上了兩樣法寶——蓮藕和蓮子,這兩樣法寶不僅是餐桌上的佳肴,而且還可以清熱解毒呢!

  荷花是無私的。盛夏,它開出美麗的花兒供我們欣賞,而且清香撲鼻,令人賞心悅目!夏末還為我們留下了豐厚的禮物! 可誰能想到荷花是從淤泥中生長出來的呢?我們不也需要這樣的品質嗎?是的,不管任何人都應該學習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荷花,不僅愛它的清香,顏色,還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