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花,愛淡淡幽香的芸花,愛五顏六色的菊花,愛素雅高潔的茉莉花,阿娜多姿的木薔薇……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亭亭玉立的荷花。因為他是人沉浸其中,所以我愛荷花。

  荷花已經開的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些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潔白溫潤的荷花的姿勢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豎的;還有的半現半垂在綠葉之中。荷花盛開的花朵像姑良的紗裙,一陣風吹來,翩翩起舞,那曼妙的舞姿令人讚不絕口。朵朵花兒如雪似玉,潔白如瑕;而那待放的花骨朵兒,純白中略泛綠光,像輝映在高山之巔的皚皚白雪,掛在阿娜多姿的嫩綠枝頭。閉上眼,只覺得淡淡的幽香將我包圍。

  荷花真是美不勝收,真是亭亭玉立,荷葉也不甘落後。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水珠像珍珠一樣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新的生命在顫動。

  啊!荷花使人沉浸其中!

  福建陳佳怡三年級:z923537059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