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愛荷花

  

  我小舅媽家後面有一片池塘,每到七月,荷花滿池,她美得如此多嬌,性卻不嬌。

  那淡淡的粉紅色,多像娃娃臉上的一朵紅雲;那純潔的白色,像是無瑕的白雪。紅白搭配,多美的花瓣!美麗的荷花,在這片屬於她們的池塘里盡情歌唱,翩翩起舞!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有的靜浮於水面,有的牽手而嬉,還有的敞開衣衫,露出黃色的花蕊與蓮子說笑。中通外直的荷桿,神采飛揚,高高挺立。

  夏雨是暴躁的,但它見到了荷花卻變得溫和起來。它像一位魔術師,一眨眼,它就把荷花們變成了仙子。

  荷花雖然是從淤泥里生長出來的,但她依然純潔,那美麗的笑臉使人賞心悅目。荷葉如同一把翠綠的小傘,夏天,採下一片頂在頭上,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為人們帶來了涼爽;埋在土裡的藕,是一盤美味的菜,更是一味很好的中藥,清熱止血,給我們送來了健康!

  荷花給豐富多彩的夏天帶來了純潔和美麗!我愛荷花!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