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你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春:

  你好嗎?我終於又盼來了你,許久未見,你比以前更美了,一種甜甜的,愛上你的滋味,在我心中洋溢。

  那天剛見到你,你坐在樹枝上,一襲粉紅的長裙襯着你粉嫩的臉頰,你那如雪的肌膚顯得你更加美麗,不施粉黛而顏色如朝霞映雪,從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你。

  愛你,愛你的柔聲細語(雨),“潤物細無聲”。你坐着雲朵,飛到天上去,你把水輕輕的灑了下去,晶瑩剔透的雨滴調皮的在空中嬉戲,舞蹈,把空氣中的塵土全部洗凈,在你的呵護下,空氣變得更加清新。我漫步在綿綿的又似柔情的世界,享受你的溫柔。

  愛你,愛你的花枝招展,不失優雅。你不小心把綠墨打翻,你便拿起畫筆即興揮毫,綠就在大地間汪洋恣肆,氤氳的墨香背後,是臨水的桃花,正在點染櫻唇。一個個小巧可愛的花苞,就像胖娃娃一樣站在枝頭,等待着母親的到來,這時,你對着他們輕輕一吹,他們就開心的綻放了,在風中搖曳,好想與你在這片土地上舞蹈。

  愛你,愛你芳香的氣息,輕柔和緩。燕子的呢喃,隨着你的腳步由遠及近。你的氣息是最獨氣息特的,是任何女子都沒有的,令我難以忘懷。濕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新翻泥土的氣息,混着百花的清香,好想伴着你的氣息,與你坐在春夜的小溪旁,聆聽着鳥兒的啼叫,聆聽花的囈語,聆聽葉對樹的訴說,聆聽月光對你愛的誓言。

  我愛你。可是當你把笑掛滿枝頭,把祝福寫進落花中,重新換上一襲綠色的長裙,你微笑着,看着最後一批築巢的燕子,我知道,你又要離我而去。我看着你慢慢離我遠去,你的背影也是那麼的迷人,我哭着喊着挽留你,你只是慢慢地走向夏,聽不到我的呼喚。

  愛上你的滋味,既有歡樂,又有痛楚。春,我們來做個浪漫的約定——明年再見!我等你。

 初二:孫小陽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