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上你的一片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上你的一片愛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一日祖國媽媽的生日。每年的今天我都會陪着爸爸媽媽來看一位孤獨的老爺爺。今天也不列外。

  他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個子很高、花白的頭髮。走路不是很利索,有時候需要做輪椅。那個輪椅還是去年我和爸爸給送來的呢!屋裡沒有什麼傢具,日子過得很清苦,沒有兒女、生活基本靠政府和社會的愛心人士資助。

  媽媽到爺爺那裡就開始幹活,洗衣服,洗被子。我幫助媽媽掃地,擦桌子,因為爸爸身體有殘疾只能幹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幹活很累但是我們卻很開心。屋子裡一片笑聲。

  老爺爺很喜歡我,總是說讓我好好學習將來好回報給社會,還經常和我說“爸爸媽媽是好人,是有愛心的好人”。讓我將來一定要孝敬他們。

  回來的路上爸爸教導說:生活中,我們常常需要別人幫助,也希望得到幫助,而在社會上也總有這樣一些熱心人,他們喜歡助人為樂,同時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其實也都保存着一顆幫助他人的愛心如果我們大家能夠有機會說出自己心裡的願望和奉獻自己愛心,我們就能互幫互助,共同實現內心的願望。

  ............初一:862540179

您正在瀏覽: 獻上你的一片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上你的一片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