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途的羔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途的羔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途的羔羊 標籤:迷途作文 沿途的風景作文

迷途的羔羊

  迷途的羔羊,失落的花香。也許你現在被成績所捆綁,變得沉默無語,醒來吧!沒有人會嘲笑你的。

  之前因為沒有人與你相伴你如此孤單但現在請你牽住我的手牢牢牽住我的手,不要鬆手,和我一起向前走吧!牽住我的手牢牢牽住不要松。

  這幾天,看你無精打採的面容,我無語了,不知該如何與你交流。我知道你又遇到麻煩了,但我無法幫你,因為你從不把你的心酸痛苦,告訴我們呀!但是不論你說不說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們是一個小組沒有人會排擠你的呀!為什麼不打開你的心房呢?朋友不就是要互相扶持的嗎?為什麼你不和我們團結在一起呢?為什麼不依靠上來呢?難道“潛龍騰淵”的臂膀不夠寬嗎?想哭泣時就哭出來嘛!為什麼總是自己一個人去吞噬酸楚和悲傷呢?

  今天,當我回過頭,看着你那淚水一次次要掉下來,而你又一次次的去吞噬。我用力的對你笑笑,你也只是暗然一笑,又低了下去。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不知如何是好,只有把教你題目做借口。想讓你忘記心中的酸楚。我一遍遍的講着,但我似乎在唱獨角戲,你則在一旁眨着眼睛東張西望。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不知所措。對你太用心幫你做獨自輔導,其他人說我偏心,可不盯着你,我則違背了讓你進步的承諾。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無所事事,破罐破摔。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如此默然的看世界,你的快樂去哪了?天啊!我該如何是好。

  徒弟醒來吧!牽住潛龍騰淵的手,也牽着我的手,讓我們一起潛龍騰淵,騰出淵谷好嗎?儘管基礎差,但事在人為呀!

  我們一起努力吧!一起走吧!快從睡夢中醒來吧!獃滯的你只會被世界和人生拋棄。你明白嗎?

  精彩的世界你可以牽引,迷途的羔羊去尋找你回家的路吧!

您正在瀏覽: 迷途的羔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途的羔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