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魂的枯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枯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每一枚葉片,其實都是一段與眾不同的歷史,都記述着一段孤獨的經歷:

  綠葉默默無聞的襯托着花朵。春天來到時,花朵盛開的很絢爛,綠葉感到欣慰。這時,一隻美麗的蝴蝶飛來,花朵對蝴蝶產生了好感,而蝴蝶也被花朵的美麗所吸引。綠葉知道他們相愛了,善良的綠葉衷心地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綠葉和花朵還是朝夕相處,而蝴蝶卻不能一直陪伴着花朵,她有自己的使命。綠葉和花朵無話不談,他們的關係一直不錯,漸漸的,他們的感情深厚了。但是花朵見到蝴蝶還是很高興,花朵對蝴蝶還是有好感。

  時間飛逝,綠葉就這樣結束了她短暫的生命,她凋零了,她用最後一點的力氣,向上帝做了最後的禱告,希望花朵與蝴蝶能永遠在一起,她用深情的目光看了花朵與蝴蝶。花朵對綠葉有太多的不舍,但這是無法改變的命運。綠葉隨風飄落了。花朵的心竟然會隱隱作痛,花朵不知道是為什麼。

  綠葉的身軀躺在土地上,她的靈魂來到了上帝面前。她懇求上帝能收回對蝴蝶的使命,讓蝴蝶與花朵在一起。但是上帝說的一番話讓她驚訝不已。上帝告訴她,花朵與蝴蝶是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蝴蝶有她自己的使命,總有一天,她要離花朵遠去。而綠葉才是花朵命定的戀人。綠葉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花朵。可是,綠葉已經凋零了,她不可能與花朵繼續相愛。而花朵一直忘不了綠葉,蝴蝶離他遠去了,花朵只能孤獨的度過他的餘生。

  當綠葉的靈魂來到地上時,她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軀已變成枯葉。不久之後,枯葉化入沉泥,提供花朵營養。而綠葉的靈魂卻始終伴隨在花朵左右,她相信花朵能感覺到。

  我也相信風會給他們帶去祝福。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枯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枯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