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放棄,你的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放棄,你的習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對於這件事情來說,你從來就沒有什麼興趣可以去了解的話,也可以直接放棄的。因為你本來就沒有什麼興趣了,即便是堅持到最後又能做出什麼貢獻來呢?還是說從一開始他就浪費着你的時間和精力,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也許你退出是一個很不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一如既往的留在這裡,那些東西對於你來講其實有太多不一樣的地方的,你所謂的積極主動,其實對他們來說都是不一樣的環境吧。

  只不過他們沒有興趣去了解。

  他們也從來都不是只在這裡去擔任那些風險你一個人姍姍來遲,先讓別人等待着你很長時間。而且你一直都有着很強大的價值,但是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對別人說話的時候態度就應該保持什麼樣子的。

  從此之後,你退出了你們部門,你再也不是部門中的一份子了。

  所以之前所必須要遵守的那些規則,現在看完也沒有什麼必要。

  可是曾經他留給你的印象,教會你的那些東西卻一直都是成為了你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你的放棄,你的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放棄,你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