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如果我是一顆閃爍的星星,那您就是皎潔的月亮;如果我是一棵剛冒出嫩芽的竹筍,那您就是滋潤大地的春雨。從小您就導我要誠實,可我卻因為貪玩欺騙您。每當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非常的慚愧。

  四年級的一天,您對我說:“媽媽要和朋友出去逛街,你自己在家裡待着,不能上網哦,要不眼睛會更近視!”說完,您就出去了。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閑着無聊,突然,看見電腦還沒關,靈機一動,就想出來一個“好”主意:幹嘛不趁機玩一下遊戲呢?

  我正玩得起勁,已經進入“角色”了,突然,我聽到一陣急促的“咚咚咚”的敲門聲,關機已經來不及了,唉,只能等着聽一首您的“咆哮”曲咯。我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我的臉紅了,一直紅到耳根,惴惴不安地打開門,您說:“請你幫我把桌子上那張藍色的紙拿過來好嗎?我出去辦件事。”我馬上拿過紙遞給您。您終於下樓了,我長舒了一口氣,但是,回到電腦桌前的我卻再也沒有心情玩這個精彩的遊戲了。這件事情雖然很小,但卻像一根魚刺卡在我的喉嚨里,媽媽,對不起。我不該欺騙您,請您原諒我吧!

  四校四年級:hhhhhhhhhhhhhj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