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最想對你說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謝謝你。

  小時候,我調皮的喜歡在你的懷裡打鬧。當我嘟起小嘴,你就會用你飽經風霜的手指摸摸我可以掛水壺的嘴。你說生氣的我不可愛,於是我就更生氣。你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倆之間玩的遊戲嗎?不瞞你說,我一直記得。

  小時候他們說,我以後一定會像你一樣矮矮的。你什麼也不說,只是把我抱在你的懷裡,用愛充滿的眼神看着我。其實我知道無論我將來會如何,你會一直愛着我,你的願望很簡單,只是希望我平平安安。

  剛出生的我只會哭,五官拚命的擠在一起。因為是個女孩,長輩並沒有把太多的關愛放在我的身上。你的眼神中流出一絲嘆惋,我才知道你也喜歡男孩。

  當時光流逝,我慢慢長大,變得可愛聽話。終於,我又感覺到你愛我。你第一次牽起蹣跚學步的我,第一次教我說話,第一次抱我,第一次親我,第一次沖我笑,第一次把我高高舉過頭頂,其實我都記得。

  你真的很關心我,有什麼好吃的好穿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每一次你在打了不聽話的我后總會暗自神傷。

  你真的認為我長大了。於是有什麼問題你總會向我請教,有什麼心事你會向我訴說。我終於發現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他們說,女兒上輩子是爸爸的情人。呵呵,我原來是你的情人,這話不能讓媽媽聽見。親愛的爸爸,謝謝你這被子的照顧,下輩子讓我再來愛你。

  富陽市永興中學初二:金禹希

您正在瀏覽: 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