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人有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人有情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5月12日至今,電視里不停的播放着災區的情況,現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地震,到5月14日已經有12.000餘人在這次地震中喪性,這次地震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善良的心靈! 

  那在廢墟的孩子們,那無助的家長,那痛苦失去家人的場面,那等待救援的人們,讓人心中覺得難受而此時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捐血,捐錢,只要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為美好,快行動起來吧,全世界都行動起來吧,伸出友愛的援助之手,幫助災區的人民度過難關吧! 

  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拉起愛的手,把溫暖傳遞,讓我們奉獻愛心讓災區的人民儘快在地震中,振作起來,恢復生產,重建家園!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人有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