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優點放大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放大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還在為找不到優點而擔心嗎?不用擔心,我可以幫你找到,因為我有“優點放大鏡”。有了“優點放大鏡”,你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自己的優點,併發揮自己的優點,下面我告訴你使用的方法吧! 

  首先,要克服自卑感。自卑感是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有了自卑感的存在,你的優點將會被埋藏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如果你丟掉了自卑感,你的優點即使在臭水溝里也會發出耀眼的光芒,指引給你前進的方向。為下一步打下基礎。 

  下一步,找到優點。你的優點也許在很隱蔽的地方,不容易被人們發現,那麼你必須仔細想一想:也許你的音樂能力突出,也可能善於言辭,或者是動手能力強,愛勞動,等等。一些細微的行為動作就可以體現出你的優點。只要你用心觀察,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優點遠遠多於缺點。 

  最後,發揮優點。既然找到了優點,如果不發揮一下,前面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差點忘了要提醒你一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優點過分的放大,因為這樣你會自負,就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點了。 

  “優點放大鏡”雖然是個虛擬的東西,但它可以改變你的未來,讓你前進的道路不再那麼崎嶇,讓你少走一些彎路,最主要的是增強自信心。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把自信放在心裡,但是要小心一點,千萬不要讓自信走進你的心裡,更不要讓自卑佔據你的心靈。要讓自己心中的那個天平永遠保持平衡,既不偏向自負,也不偏向自卑。 

  放大自己的優點,照亮前進的道路,讓自信永遠陪伴着你。“優點放大鏡”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優點放大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放大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