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是個美麗的地方,在上個星期的一天,忽然來了一個8.0級的大地震,頃刻間這個美麗的家園毀滅了。 

  房屋成了一片廢墟。到處是人們的慘叫聲,接着幾場餘震,山體滑坡。更是慘不忍睹。一個個的生命將一個接着一個的面臨死亡。還有一所學校,滿操場蓋着白布,底下是死亡的學生。一位教師為了救那些學生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到現在死亡的人數已達4萬多。還有一些人沒找到,很多人失去了親人。 

  看着這悲慘的情景,人們都流下傷心的眼淚,全國人民都主動捐款盡自己的力量幫助災區,希望他們早日居處恢復自己的家園,全國各地有許多人當志願者去照顧那些倖存者。讓他們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讓孩子們早日回到學校。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