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逐步完成了從童年、少年、青年的轉變,閑暇之時,常回想起童年往事,甜蜜不由得湧上心頭,彷彿又回到了有趣的童年時代。我就選幾個故事來與大家分享吧!

NO.1 

我三四歲時,我最喜歡看電視。一天,我正在看新聞聯播節目,這時,播音員播出一條新聞,說江澤民總書記動員全國人民應該抓住機遇……看完后,我大惑不解地問爸爸:“‘機魚’是一種什麼‘魚’?為什麼電視里的江爺爺要動員全國人民抓住它!它是不是很厲害啊?”爸爸愣了半天,等他明白過來時,立刻放聲大笑起來,笑了好半天也停不下來,差點笑背過氣去。哎,就為了一句“全國人民應該抓住機遇”,我差點成了害死爸爸的兇手 

  NO.2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的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鬧着爸爸要給我買太陽。爸爸一聽我的要求,哭笑不得,勸我道:“我的寶貝兒子,太陽在天上掛着呢,沒地方賣啊,要是有地方賣,我一定給你買回來。”我一聽,高興極了,說:“有賣有賣,我們學校對面就有,快帶我去買!”到了店門口,只見招牌上寫着“出售太陽”,我們一進去,老闆就熱情地招呼我們:“你要什麼牌子的?”我馬上接過去:“給我看看,給我看看!”老闆帶着來到了後院,我看完,大哭起來,說:“這不是太陽,我要買太陽……”店老闆一聽,樂了,說:“你看我這忙的,把這事給忘啦。”說完從抽屜里拿出一個字,貼在招牌下邊,那招牌變成了“出售太陽能”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哭笑不得 

  NO.3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奶奶家玩,奶奶養了很多雞。有一天,奶奶、爺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閑着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濕濕的。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着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着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隻掏不出來在掏另一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一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一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掏的這隻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隻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今天就看到這吧,免得你們的笑得連牙齒都掉光啦,我可賠不起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