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釋放的痕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釋放的痕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都不會是因為其他人的緣故,也根本既不知道,當他們真的把這些夢想,全部都付諸東流的時候,那些所謂的仇恨源頭,終於也在你小小的胸腔裡面發釀,你是否也突然明白,當時的你是那麼無辜的呢?

  如果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懼怕之感,我想那些所謂的忘記,似乎從來都只是需要在一個水平線上,看到自己想要的光芒。

  可是我們等待着的每個光芒和焦爐,似乎都是可以安放自己合理的情緒的。如今,你已經長大,困難不能在躲避,也不能在鑽進別人的懷抱里祈求安慰,你要知道,很多時候你們說的話,並不一定完全正確,可是你們是一家人啊,彼此謙讓一下,又能怎樣呢?

  還是說,你的內心一直都是那麼渺小,就連你自己的胸懷都是心胸狹窄的,別人懟不過,你就仗着家人對你的疼愛,開始指手畫腳了嗎?

  也許,我根本就無法理解,那個時候你的所有想法,但是我也知道,這些對於你而言,從來都沒有什麼其他的意外因素,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這裡,你想要插科打諢,也需要一個很好的借口的吧。

  如果我們都已經離開,我想那個時候的你自己,給你所帶來的每一次思想上的衝擊,都是史無前例的樣子。

  而當你真的終於回來的時候,你就不會發現,他們對你的人生,到底有着怎樣廣闊而慎重的影響了。

  其實他們在家裡,也是會學習的,不能用偷偷的這個詞,因為他顯得不是那麼光明正大,但是你所看到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他們留下的愛情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夢想釋放的痕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釋放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