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綻放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自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道彩虹一直掛在我夢中,陪伴我度過風吹雨打,當暖暖的陽光灑滿晴朗的天空,我就會綻放所有……

  ——題記

  花、謝了嗎?

  “記得在那塊土地上有朵兒花,去看看吧!”獨自一人走在路上,看見了路邊上的朵朵野花,不鮮艷,不漂亮。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停留下腳步去觀賞那一片片開在陽光下的堅強小花。

  遠遠地便望見了那朵孤獨的小花了,它沒有在那片野花之間,自己孤獨地立在那草地上,它纖細的身姿在風中左右搖晃,它想挺直自己的腰板,但這風好像不給它機會似的,仍在繼續吹着。風的鍥而不捨把花兒的那僅有的五片淡紫色花瓣吹走了一片、兩片、三片……

  我以為這花定會被風吹得沒有一絲一毫,然而,是我小看了!

  花兒經歷了一天一夜的狂風暴雨,仍舊一枝獨秀的立在那兒,陪同它一起倖存下來的,有它身上的僅有的一片花瓣,和它身邊的幾顆小草。淡紫色的花瓣上有着一顆顆小水珠,那是昨日風雨走過留下的記號,那朵花兒堅定地站在了大地中,放眼望着周圍的一切,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它終於可以挺直腰身站起來了,沒有了痛苦,沒有了孤獨,因為有了藍天與大地的陪伴。即使現在風在吹,花兒也只會當成是一總享受,享受成功……

  我原以為這花會受不了狂風暴雨而枯萎,沒想到這小小的花兒帶給我多大的震撼!

  花如此地為了夢想而綻放,而我呢?

  我、也亦如此

  想起常常為學習中解題的繁瑣而放棄時,沒有一絲的愉悅與欣喜,只有那淡淡的失落與揮之不去的哀傷。坐在角落裡,靜靜地想這,是什麼讓我如此輕易地放棄!是什麼使我的堅持化成了一灘死水?這一切都只是一哭而過……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初中的三年都努力過了,高中的呢?怎能如此輕易放棄!

  世界上成功的人,都是付出大於收穫,然而他們都無憾了,因為他們綻放過自己!

  我要飛翔!哪怕沒有堅硬的翅膀!

  我要歌唱!哪怕沒有人為我鼓掌!

  我要綻放!哪怕開出只是一朵花瓣!

  高一:許金紅

您正在瀏覽: 綻放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