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那抹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抹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來,陽光明媚,我開始尋找,尋找那抹綠色。

  NO。1發芽的枯樹枝

  我推着車向車庫走去,拐角的那棵桃樹,不知在何時,悄悄地開花了。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羞紅了臉龐,那可愛的樣子,讓我忍不住駐足欣賞,在她的臉龐上留下淺淺一吻。卻在不經意間,瞥見車庫的矮牆外,有一圈與這美景不相稱的小花壇,說是花壇,不過虛有其名罷了。這所謂的花壇中,好像從未有過一朵花的倩影,只有幾根被砍了又砍的枯樹枝,終年躺在那兒,好像永遠不會腐爛。

  一不小心,手上的鑰匙掉了,彎下腰,竟看見枯樹枝上的新綠。我瞪大了眼,怕這只是幻覺,沒錯,它真的發芽了,小小的嫩芽在陽光下被照得透亮,它與被折斷的枝幹仰天生長,似乎在向上天展示自己的頑強與不屈。一剎那,內心有些觸動,這塊貧瘠土地上的枯樹枝竟從未放棄對春天的追求,對生命的熱愛。有些自嘆不如,我好像沒她堅強。

  我找到了這抹綠,這抹頑強的生命之綠。

  NO。2手心的綠

  今天,輪到我當志願者,我正式地戴上那頂標誌着身份的小紅帽,開始了問我那光榮又有些艱巨的任務——撿垃圾!

  我來到花壇前,仔細一看,零零散散的垃圾覆蓋了那本該享受陽光的綠色。我二話不說,捋起袖子,開始為小草奪回本該屬於它們的陽光,我撿起一隻褪了色的塑料袋,看不清上面的字,應該睡在這很久了吧。又瞄準了一個新目標一個陳舊的塑料瓶,他露出了半個身子,我輕輕撿起,瓶底的變質飲料,曝露在空氣中、陽光下,令人作嘔。我強忍着,因為我是小紅帽。手上的黑色垃圾漸漸地鼓了起來,花壇的綠,大片大片的展現在屬於他們的陽光下。

  看着青草地,我笑了,手心突然長出一抹新綠。

  接着努力尋找,尋找那抹綠。

  初二:鳴珂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抹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