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幸福

  學校:東街小學

  班級:四八班

  姓名:宋梓涵

  我是一隻極其溫順、以老鼠為食的動物。是的,我是一隻貓。

  我從小就被父母拋棄,奶奶告訴我,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我產生了一個疑問:幸福是什麼?奶奶只是笑了笑。

  於是,我就踏上了尋找幸福的旅程。日子好像一個圓,沒有盡頭。我尋找幸福的路也像一個圓。我就想:也許世界上就沒有幸福,奶奶只不過是安慰我。不過我又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繼續尋找幸福。

  一天,我在一家飯店的門口遇到了一個扎着辮子的小姑娘。她不像其他孩子用土塊打我,而是蹲下來溫柔的撫摸我的頭。她對我說:“你願意做我的貓咪嗎?”我點了點頭,搖了搖尾巴。小姑娘大叫“太好了!”就把我抱在懷裡。她的懷抱很溫暖,就像媽媽的一樣。可是媽媽,當初你為什麼那麼無情的拋棄我……我想要一個家,一個完整的溫暖的家!

  不知不覺來到了小姑娘的住處,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天哪!這簡直比美國白宮還豪華!小姑娘把我帶到後院,我看見了一個搭在草坪上的松木房子,剛好夠我鑽進去。小姑娘對我說:“這就是你的家。”

  在小姑娘家的那段日子,我生活的非常幸福。想吃什麼就有什麼,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以至於把小姑娘的床弄的亂七八糟她也不會說我…… 

  直到有一天,小姑娘的爸爸給小姑娘帶回了一隻純種的波斯貓,小姑娘把波斯貓整天抱在懷裡,而我卻被她遺忘了。波斯貓每天能吃到上等點心,我卻只能吃殘羹剩飯;波斯貓每天可以睡在柔軟的羽絨墊上,而我卻不能……,因為我是只流浪貓。波斯貓每天吃好的睡好的,很得意。它趁小姑娘不注意的時候,就用爪子踩我或咬下我幾根毛。有一次被小姑娘發現了,小姑娘不但沒有制止它,還鼓勵它,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終於,我被趕了出來。那是個雨夜……我渾身濕透了……我沒有力氣走了,倒在了大街上……那一刻我想:“幸福,我也曾經得到過……”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