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蘭蘭是一個孤兒,從她呱呱墜地,它就被父母拋棄了。沒有了爸爸媽媽,她一直在孤兒院里生活。 

  蘭蘭經常站在房間的窗戶前向外望,當她看到媽媽領着孩子散步時,當她看到孩子和爸爸坐過山車時,當她看到媽媽給孩子買雪糕時,蘭蘭就會辛酸落淚。每次她都會想同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一天,蘭蘭又趴在窗前向外看,忽然聽到過路的兩個小孩說“森林裡有一個幸福城堡,從那裡可以得到幸福。”蘭蘭從沒有得到過幸福,她決定到幸福城堡去尋找幸福。 

  第二天一大早,蘭蘭就走上尋找幸福的路。路上荊棘滿地,蘭蘭勇敢地走過去。因為是夏天,蘭蘭穿着裙子,所以腿都被荊棘劃破了許多地方,裙子也被撕壞了。一位過路的老婆婆看見蘭蘭成了這個樣子,就把她帶回家,給她包紮傷口,還送給她一條新裙子。蘭蘭謝過老婆婆,匆匆上路了。 

  不久,蘭蘭來到一片玫瑰地,她必須穿過玫瑰地,才能繼續向前走。蘭蘭又一次勇敢地越過玫瑰地,玫瑰上刺很多,又一次扎破蘭蘭柔嫩的肌膚。一個在田裡鋤地的阿姨看見了,把蘭蘭帶回家,給她包紮好傷口。蘭蘭謝過阿姨,走了。 

  每當蘭蘭餓時,森林中的小兔、小松鼠、小刺蝟等忙采來山果子;每當蘭蘭渴時,小魚兒、小青蛙、小鴨子都會趕快趕來給她送水喝。蘭蘭感動極了! 

  已經是第五天了,蘭蘭又乏又累,走着走着,突然前面出現了一隻狼。這隻 

  狼瞪着兇狠的眼睛,張開大嘴向蘭蘭撲過來。蘭蘭害怕極了,正在這時,一隻大黃狗站了出來,它趕走了狼,保護了蘭蘭。蘭蘭十分感激,給大黃狗鞠了一躬,繼續前進。 

  當蘭蘭走到一片沼澤地時,她看到一位盲人爺爺站在哪,正不知如何是好。蘭蘭很可憐老爺爺,便走上前去問:“老爺爺。您怎麼了?”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您家在哪裡?我送您回去!” 

  …… 

  老爺爺的家很遠,而且方向正好和幸福城堡相反。 

  蘭蘭毅然決定,送老爺爺回家,不去尋找幸福城堡了。蘭蘭覺得自己已經找到了幸福:一路上自己得到了許多人和小動物的幫助,這就是幸福;自己能幫老爺爺找到家,這也是幸福。蘭蘭突然發現,幸福原來就在自己身邊,她幸福極了! 

  這就是,尋找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