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點也不幸福,總覺得自己整天像是浸泡在了無邊的苦海中一般。不得已,他找到哲人,希望哲人能幫他找到幸福。哲人很慈祥,他溫和地對遠道而來的他說:“孩子,知道在痛苦的時候尋找幸福,這行為本身就值得肯定!只是,幸福位於沙漠的另一頭,你只的先穿越沙漠,才有可能找到幸福。”聽了哲人的話,他二話沒說,就去沙漠尋找他夢寐以求的幸福。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沙漠,他不知走了多長的時間,卻仍然看不見沙漠的另一頭。酷熱的日頭曬裂了他的皮膚,炙燙的沙礫灼傷了他的腳板。更可怕的是,他僅有的一瓶水早已喝得一乾二淨。恐慌中,他甚至有點懷疑哲人的指點,但他寧願就這樣壯烈地死在尋找幸福的路上,也不願那樣齷齪地死在等待死亡的床上。只是,現在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先找到水,因為只的找到了水才能靠它維持生命。他找啊找啊,可在沙漠裡面找水無異於在大海撈針,他沒了一點辦法。突然,他眼前一亮,他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株半人高的仙人掌傲然在挺立着??“有植物的地方肯定會有水!”他狂喜異常踉踉蹌蹌地奔了過去。然後,他用手慢慢地掏開仙人掌的根部,果然,不到一會兒,仙人掌的根窩處就滲出了些許清澈的水。他又小心翼翼地在仙人掌的根窩邊挖開一道小口子,仔細地將蓄水導入水瓶中,結果發現這水竟然有半瓶多。喝着這來之不易的救命水,他似乎已經看到了沙漠另一頭的幸福……幾天後,他終於走到了沙漠的另一頭,但卻發現這一頭的情景也如同前面的那一頭。正在他疑惑不解的時候,哲人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哲人仍像先前的那樣,溫和地對他說:“孩子,天還是同樣的天,只是幸福卻早已被你佣有,那就是在你口渴時喝上了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獲得水的那一刻!他頓悟!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